你好啊,我是稻米。
只混盗圈,产瓶邪,邪瓶,双邪

© 紫翼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嗡 (上)

* 人类瓶×蚊子精邪 短篇

*520贺文,50粉贺文,以及久违的更新

*我以为自己今天能码完的 然而事实证明我太天真

又到夏天了。

然而住在十八层的张起灵完全没有关于蚊子的烦恼。

先不说小时候误食草药使他从此蚊虫不近,就是这十八层,也没有什么会坐电梯的蚊子精能上的来。

不过今天,张起灵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敢咬他并且吃的很开心的蚊子。

目前来看,还是雄性。

吴邪是一只蚊子精。

他从小在森林里长大,被他的父母还有二叔三叔照顾得健健康康,以露水花粉这样的东西为食。

虽然说建国后不许成精,但他从生出来就是只蚊子精了,也不能怪他吧?

蚊子精吴邪快快乐乐地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吴邪的父母郑重其事地对他说:

“娃啊,你也不小了,该找个人嫁了……”

不对不对。是:

“小邪啊,你看你都成年了,该变个人了……”

“你找到一个闻起来舒服的人,吸一口他的血,就能变成人了……”

“你们俩啊……就是一对儿了……”

吴邪听从父母的教诲,第一次飞出了从小住到大的森林,飞向农村,飞向城市,飞向光明,飞向美好的未来……

停!

蚊子精吴邪飞啊飞,飞进农村,飞进城市,在一幢幢高楼大厦和一条条车水马龙的街上来回穿梭。在这样的一个炎炎夏日,蚊子满天飞的时候,是没有人会注意到一只与寻常蚊子不同的蚊子精的。

周围一个个的人身上散发出的各种古怪的味道让吴邪恨不得把自己的嗅觉封闭,找一个闻起来舒服的人得有多难!

突然!吴邪嗅到了一股好闻的清香,这味道让他想起飞鸟谈及的高山雪原,宁静而神秘。

吴邪一路寻着气味跟着那人上了晚高峰时期的公交车。车内杂七杂八的味道依然让他感到难受,但只要靠近了那人,就觉得整只蚊子都舒畅了。

于是呀,吴邪一路跟着张起灵,飞回了他的家。

而等吴邪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晚了。

自己只要吸他一口血就能变成人,干嘛要跟进来呢?

但是,门都关上了,窗户也关上了。

不过,既然都飞进来了还怕什么?

反正小爷以后就是要在这儿住着的!

抱着这样的心情,吴邪对准张起灵裸露在外的手臂,一口咬了下去。

果然他的血,就像他身上的味道一样与众不同。

满足地吸了两口,吴邪觉就得有点晕乎乎的,勉强飞离,结果却一头栽了下去。

所以……这个凭空出现在自己家里的人,是只蚊子精?

张起灵看着还在酣睡的某精,默默腹诽道。

算了,等他明天自己醒吧。

等到吴邪悠悠转醒,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刚想飞起来,吴邪却突然发现自己的翅膀不见了!

谁!谁偷走了我的翅膀?

不对!

吴邪看看自己。

我是不是……变成人了?

妈的老子还没穿衣服!

吴邪记得自己的长辈们变成人的时候身上都有东西,他们说那叫“衣服”,是人类用来蔽体的。

但是,他呢!他怎么没有?

这是活生生的区别对待!搞特殊!

我要投诉!

吴邪一回头,就看到从里屋走出的张起灵。他思考了一下,开口道:

“这位小哥……早上好。请问怎么称呼?”

张起灵没回答他,而是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吴邪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说道:“这个嘛……我叫吴邪,口天吴,牙耳邪,是只蚊子精。前些天我成年了,就离开家了。我爸妈说要我找一个闻起来舒服的人,只要吸了他的血,我就能变成人啦!”

“你咬了我?”

“嗯!小哥你太好闻啦!”吴邪重重地点头,“所以我就……嘻嘻,不好意思啊。”

“接下来呢?”张起灵皱了皱眉头,这人总不会一直住在自己家里吧?

“啊?我爸妈说,只要我咬了那个人,我们就是一对儿啦!当然要在一起啊!”吴邪歪了歪头,露出一个带点傻气的笑容。

“……”张起灵突然发现,自己对这只天真单纯得可怕的蚊子,并没有什么招架之力。

算了,就让他在家里住下吧。

TBC

评论 ( 9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