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我是稻米。
只混盗圈,产瓶邪,邪瓶,双邪

© 紫翼
Powered by LOFTER

【邪瓶】生病


    上次让他去小区大门口的便利店买袋料酒,结果一出门就下了雨,还是很符合夏天特征的那种暴雨。好巧不巧我正在炒菜脱不开身,没办法给他送伞去。结果人回来的时候就是一身湿,还不带钥匙,我在厨房好久才听到门铃响,锅铲一扔火一关开了门接了料酒就把人往浴室里推。
    也不知道撞了哪门子的邪——呸!那个铁打的似的张起灵居然生病了。
    吃饭的时候我还没发现,直到半夜醒来的时候才发现他的温度高得可怕,平时摸起来都是微凉的人,居然烧起来了。
    也是好强,宁愿自己忍着也不吭声,实在受不了了掐自己一下也肯不叫我,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他什么好。偏还犟得很不肯去医院,说什么很快就好不用管他。真是——要不是还烧着我恨不得要打人了。
    ——当然也就是想想而已,舍不得。
    没办法,只能听祖宗的。我又是喂退烧药又是敷冰块又是捂被子发汗,忙活了半夜才终于在第二天早上把体温降下来了,只是人还有点迷糊。我叹口气,去厨房煮了点小米粥喂人吃了,自已也胡乱喝了点,少睡了几个小时的觉居然有点困了,果然最近过得太舒坦了么。
    我扯了张椅子到床边趴他腿边上,这样要是有动静我肯定醒。
    一直睡到中午,已经退烧了,我给王盟打了个电话让他送几个清淡点的菜过来。两人都吃了些。下午就啥事没有了。不过我还是把人摁床上再歇了半天,然后他就用一种非常无奈却还由着我的,像一个家长看着自家捣蛋的小孩的眼神看着我。
    我也不想这样啊,谁叫你生病了呢。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